很高興大家都獲得好名字,我也分享各位的喜悅。
大家的肯定,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祝福 我的客人 都平安順心~
命理師 李孟達

李孟達 擇日命名A04.jpg

 

若有不瞭解之處李孟達老師Line ID:@423jwhor
手機0909-588023  (02)2990-5816   信箱 taiwan0939@gmail.com

若有剖腹產擇日或命名,需要我服務之處,請點入→  李孟達【命名‧擇日】所有服務項目介紹

若需填寫資料表格,→   生產擇日、各項命名 所需填寫資料 

寶寶出生後馬上要報戶口的客人,請參閱本站文章→    產後急著拿到名字,如何處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妍妍」命名由來→李孟達老師命名推薦   內容來自→張家三口的生活趣

    本來我們要來自己取名字咧,網上有很多免費命名可以參考,「劍靈姓名學」「熊崎氏81數姓名學」這二個網站不錯!想要自己取名字的爸媽可以參考參考,也可以在網上付錢命名。

    於是張先生把這重責大任交給我,要我在網上看姓名學的網站,挑出喜歡的字,他再來選哪個名字好,因為他最會給別人取措號,所以很會念名字的斜音XD

我在那二個網站挑了喜歡的字〈如照片中沒有框起來的部份〉,然後再交叉念看看,覺得好聽的就留下來(如照片中框起黃色線的部份),張先生竟然挑了「張筱晨」,他的理由很無厘頭,因為這名字很酷!以後大家都叫我女兒:小陳~小陳~Orz

我當然不能讓張先生這樣亂搞我女兒的名字,雖然日後長大她可以自己改名啦,還是要取個正常點的名字啊!加上我爸堅持要我們去給老師算名字,不能自己取名,因為他說我和弟弟都是他自

己取的,結果我生病後改名了,我弟去跟阿彌陀佛住了,所以我們還是交給專業吧。

 

    本來我第一個想法是要去行天宮或龍山寺附近找命理師來命名,但我在做月子又沒辦法出門,張先生工作很忙也沒辦法,於是我就在網上亂逛,突然看到有些媽咪分享給「李孟達」老師命名不錯!然後我想道這位老師有去上媽媽教室講命名的課,就到他的BLOG看仔細,發現板橋有二家好像生意挺不錯的婦產科診所,是他取名的想說那應該很OK吧!就計留了資料寄MAIL過去。

 

後來接到老師的電話,除了寶寶基本的生辰八字,也要父母的生辰八字(名字要能旺父母不能剋父母),以及要避開寶寶父親母親的爸媽兄弟姐妹的名字,還要避開寶寶的堂哥堂姐名字,還會問有無祖譜或喜歡的字這好多細節我都沒想過耶XD,還好有給老師命名!

    而且這科技的時代,除了從網上找命名老師外,還可以貨到付款($2,600),不用出門奔波,真的很方便耶!差不多快一個星期就會收到囉~裡面有寶寶的命盤、注意事項、命名選擇、育兒習俗還有一張vcd片哦,老師會把以上每張一張一張講解的很仔細!真的很不錯耶~〈我只是要做記錄和經驗分享不是廣告,有興趣請自行google老師的連絡方式〉


 

李孟達老師20170602補述 ~李孟達39
很開心,大家都得到了加分的好名字。
解說的部份,過去17年來都是用VCD影音解說,但是90%的客人都是報好戶口就忘了看;而且要找看光碟片的機器,似乎不見得人人有。
所以從2018年開始,我們的解說就升級了,不用影音 而改成紙本注解;會註明每一個字對使用者代表的意義及優點,讓各位更快速、更容易瞭解。
新的解說方式可連結文章→  
【新生兒命名】我給李孟達老師一個好評價 - 內容來自→繽紛。季節  http://dar0939.pixnet.net/blog/post/63641287

 

 

此篇文章圖片中,有寫到
後來我們選了 *妍!(等妍妍成為明星再公怖馬賽克哈哈)


結尾的Ending好特別 好有歡樂氛圍

 

李孟達 命名 6.jpg

 

李孟達 命名 1.jpg

李孟達 命名 2.jpg

李孟達 命名 3.jpg

李孟達 命名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孟達
    全站熱搜

    李孟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