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命名推薦, 我給李孟達老師一個好評價

很高興,大家都有好的名字。
我不斷的站在各位的角度著想,內容要怎麼呈現,才能讓各位 免請假、免奔波、免光碟,就可以明白瞭解所以,常有客人會發現,這一胎的命理服務內容,比上一胎更精緻。
也感謝大家用line或部落格文章來鼓勵我,不管是一句肯定的話,或一篇推薦的感謝文,我都很珍惜
我都有把這些珍貴的話語,獨立起來成為一篇專頁,也讓來網站的讀者分享府上的喜悅,謝謝大家

李孟達93 命理師 李孟達李孟達9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這一篇文章,原本有po我的五張內容照片,也有作者的私人狀況,塗鴉寫在紅紙上.....,為保護客人的隱私,因此,換上另一張當作版面照片,提供大家參閱。

李孟達 好評價.jpg

---------------------------------------------------------------------------------------------------------------------------------------

內容來自→繽紛。季節/aurora媽咪
名片

荳荳妹很乖,在挑的日子報到。
至於命名的部份,上一胎安安命名的問題,讓我傷透腦筋,整個月子都沒做好。((
所以,這一胎一定讓眼睛及身體好好休養。
命名,我決定交給專業,我選擇李孟達老師。

 

哥哥說他的兩位小孩,睿佑跟紳硯都是李孟達老師命名的,

我上網google了「李孟達」,發現網路上都是好的評價,

於是在荳荳妹卸貨前,我報名附近婦幼診所,李老師主講的媽媽教室。

 


為了聽清楚,我還特別早20分鐘到,坐在離李老師近一點的位置。

李老師很貼心,現場有發一張講義(好險~這樣就不怕鴨子聽雷跟不上><

 

課程中,講了很多正確的觀念,及學術的源始。

包括會後,還有準媽媽提問,為什麼「采」有的算七劃,有的算八劃。(感覺上這位媽媽是有備而來^^)

李老師說:「采」歸在「釆」部首,這個部首讀音「 ㄅㄧㄢˋ」,不是「采」。

「采」是「爪」字下面加上「木」,而「釆」的寫法是上下連在一起,像是解釋的「釋」左邊的寫法,所以「采」是8劃,大家小心別混淆(老師說這個字在他的部落格有介紹過,所以,剛剛框成藍色的字,就是我去老師的部落格複製過來的。叫我憑印象轉述,哈哈, 我可沒那麼神~)

 

趁著住院這幾天,我趕快把資料傳給老師。.......()

李老師收到命名資料後,親自撥電話來跟我核對,原來我遺漏了小姑的名字(算是荳荳妹的長輩)

我跟老師說,出院後會回台中作月子,

老師說:只要是台灣的地址,都有宅配送到,而且還可貨到付款,也不用付運費。真是貼心啊~~(上一胎月子沒作好的後遺症,我這一胎可是要,好好的把身子調養好才行)


5天後,宅配送來命名信封,老師在每一個字的旁邊,都注釋代表的寓意,以及這個格局的意義。

正如網站寫的,真的不用透過光碟,就可以一目瞭然,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看,也不用找電腦,也不怕會忘記,真的是很用心的老師,(難怪口碑那麼好…)


其中還有一張內容有寫到,原來數字裡,有分為女生不能用的孤寡數,文字的考量也很講究。

最主要的是,沒有沖到我們夫妻,也沒有跟長輩同音,(上次安安就是跟大伯同音)



對於荳荳妹的命名,覺得很順利又非常滿意,也慶幸找對老師,李孟達老師給的字,我們都很喜歡。

真是 幸福的開始  ,:*:\( ̄▽ ̄)/:*‧°★*

__________________

若有不瞭解之處李孟達老師Line ID:@423jwhor
手機0909-588023  (02)2990-5816   信箱 taiwan0939@gmail.com

若有剖腹產擇日或命名,需要我服務之處,請點入→  李孟達【命名‧擇日】所有服務項目介紹

若需填寫資料表格,→   生產擇日、各項命名 所需填寫資料 

寶寶出生後馬上要報戶口的客人,請參閱本站文章→    產後急著拿到名字,如何處理?

李孟達 擇日命名A04.jpg

 

李孟達111

 

 

 

 

 

 

 

 

 

 

 

 

 

 

 

橫線 19.gif李孟達111

 

 

 

 

 

 

 

 

 

 

 

 

 

嬰兒命名推薦‧新生兒命名推薦‧嬰兒命名推薦‧新生兒命名推薦‧

arrow
arrow

    李孟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