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動,謝謝客人的信任與委託
我不知道這位是誰?如有觸及隱私或不委,請告訴我,我來刪文,
謝謝客人提供

您的滿意是我努力的動力!

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家已經有三個寶寶是在這邊取名字的。

宥言 千禕 玧丞 都很好聽 不太會撞 寫起來都很方正
上那個名字算命的網站查 都超高分 ○(*////▽////*)q 喜歡

下面這個都可以自己配第二行的跟第三行的名字
       可以自己換來換去 看覺得哪個比較喜歡

       比如說:林柏宇、林玧安、林于翔之類的

       我也覺得于琋很好聽 但太像女生了
所以最後選了我跟他爸 還有家人們也都最喜歡的玧丞

 

邱01.jpg

邱02.jpg

 ▼ 更多貴賓的迴響推薦     ▼

【新生兒命名】我給李孟達老師一個好評價 - 內容來自→繽紛。季節【寶寶取名】歡喜推薦—李孟達老師《嬰兒命名》推薦李孟達老師─內容來自→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命名】寶寶命名 ★ 李孟達─內容來自→愛。幸福【新生兒命名好評價】謝謝桃園張小姐給【李孟達】的鼓勵「妍妍」命名由來→命名推薦李孟達老師  改名–我找李孟達老師【剖腹生產擇日推薦】謝謝肯定李孟達《公司命名推薦》李孟達老師 ▼ 您會需要     ▼

 李孟達【命名‧擇日】所有服務項目介紹

 生產擇日、各項命名 所需填寫資料 

若有不瞭解之處李孟達老師Line ID:@423jwhor
手機0909-588023  (02)2990-5816   信箱 taiwan0939@gmail.com

李孟達 擇日命名A04.jpg

李孟達111

arrow
arrow

    李孟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