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分享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aShoyes2008

 

相信很多人為了改名的事情,傷神傷腦又傷財吧!改名真的不是一件小事,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任何一位命理師,都能體貼的看重每一位想改名的患者的心情😂患者)

那麼到底要找朋友介紹的還是網路隨便打一個關鍵字就秀出一堆知名度很高甚至上過電視的老師呢?這次我可真的是花了不少冤枉錢,也可以換個角度說這是一種「好事多磨」的概念

我把廢話放後面來說好了,首先要開門見山的大推「李孟達命理老師」他真的太貼心了,因為他的貼心、細心與耐心,促使我主動的想為他寫一篇推文🥰我一定要好好的說說我的心塞改名之旅😢⋯⋯

事情要往回推到西元2005年的9月來說起,那一年我才22歲,是一名未婚生子的單親媽媽,沒什麼摳摳,而我是因為媽媽教室,才有幸認識到這位李孟達老師,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算命取名,當時老師就給了我一本很完整的命書跟八個名字分析圖讓我選,不是蓋的!名字都很好聽欸~很快的我與家人就擇好了寶寶的好名,事隔已經17年了~孩子一路的成長都很順遂,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女兒有多乖多優秀,然而,其實一直知道自己名字有孤寡數的我,終於在今年想為自己也改個名了⋯⋯由於我在國外生活了8年之久,回到台灣後已經找不到當初李孟達老師替我女兒取名的命書了,主要是我連老師姓什麼叫什麼都忘了😂,所以只能透過母親的朋友介紹一名老師為我改名,這位老師也不錯,因為他沒有收費價哈哈,打電話給他之後,他會問我需要改名的搭配人的名字跟出生年份,很明顯他是生肖學跟數字學(我隨便猜的),然後只要等他的名字寄到我府上,然後隨意的匯款給他即可,我很上道喔~我匯了2400,但其實它就只是一張紙…12個名字這樣而已,怎麼跟我當初幫女兒取的時候差這樣多😳當年我也是付費2400呢~而且我有諸多的疑問不知道從何問起,於是我只好在賴開口問了老師一句「老師~我應該是屬土(五行)」因為網路上查五行屬性跟專業老師算的五行屬性是有很大的出入的~其實我這樣說只是怕老師貴人多忘事,提醒一下他(我是某某某、出生於哺啦哺啦哺啦,千萬別搞錯了喔!)的意思啦⋯⋯可能我問法錯了,老師居然回我「無言」都傻眼了…..心想是不是我匯的2400太少?還是台灣行情價提高了嗎?!才會使得老師沒耐性😮‍💨然後我就不敢再多問問題了….,徬徨的我決定上網再自己找一些知名度高的,上過電視的老師算,這次是要直接線上匯款的,我選了最貴的4000😂這次我完全沒有跟老師通話到,也沒有書面紙可以觀閱,但我有用賴告知老師「我很需要溝通」,接著老師直接用賴傳電子檔給我兩張命書跟一張手寫名,這次名字超級多的啦~~~我再度陷入了選擇困難症,於是我主動以賴形式,預約面對面講解,我心想終於有人可以與我溝通了,我真的很需要溝通呀~結果只是見面不到5分鐘,說了喜字生肖用字”…….我依然沒有得到開示,回到家後開始自己算,把兩位老師給的名字算了個一遍,這下慘了!因為我這動作,更是讓我自己陷入一個泥沼😰⋯⋯因為我看到了好多孤寡數!!!就在我決定硬著頭皮選一個名來用的時候,我居然翻找到了2005年李孟達老師為我女兒取名的書本!!!做實了「好事多磨」的這句話🤩不過有了前兩次的經驗,我還是深怕再一次遇到第一位那種不耐煩的老師跟第二位那種知名度太高、預約還要排隊,結果說不到5分鐘的老師
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賴了李孟達老師並給了資料,老師居然!居然!他居然主動打給我,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很有耐心又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可靠的聲音,他細細的了解了我的問題,為我一一解惑,並且讓我提問耶~李老師最後還再次問了我「妳還有什麼其他想知道的想問的嗎?」我的天老師我其實很想告訴您我所經歷的一切改名之旅😂,更想讓您知道,您為我女兒取的名字真的取的很好,她一路成長都很乖巧懂事,重來不讓長輩擔心,現在是一名XOXOXOXO,也是XOXOXOXO中最被重點培養的好孩子,「老師真的很謝謝您的耐心、溫柔,讓徬徨的我得到了解救😂解救兩個字真的不誇張啦~哈哈」,順便還要一提的是,2005年到2022年的這17個年頭,老師居然只漲了$200塊!!!這2600真的花的很值得很值得很值得~希望跟我一樣改名一直碰壁的人,也能遇到您這位好老師,所以我才會在這裡哺啦哺啦哺啦的大推#李孟達命理老師🥰

李老師~好人一生平安~

朋友們~不用再徬徨的嘗試各種命理師了,李孟達老師無私的等著你們🥰大推推推呀🥰

我看了很多大推李老師的貼文,他她們都有提到關於推文會被視為業配行為的擔憂,在這我也要跟他她們一樣特別提醒,這絕對不是業配!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懶得差點沒被鬼抓走而已,怎麼可能花時間打這些密密麻麻的字😕

⚠️老師也有FB,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查詢。

⚠️老師的評價都超級高,但他沒有奢華又精緻的網站配置,不過他只要一通電話給你,你可以透過電話那一頭感覺到李老師整個人都在發光😂真的~

 

 ▼ 更多貴賓的迴響推薦     ▼

【新生兒命名】我給李孟達老師一個好評價 - 內容來自→繽紛。季節【寶寶取名】歡喜推薦—李孟達老師《嬰兒命名》推薦李孟達老師─內容來自→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命名】寶寶命名 ★ 李孟達─內容來自→愛。幸福【新生兒命名好評價】謝謝桃園張小姐給【李孟達】的鼓勵「妍妍」命名由來→命名推薦李孟達老師  改名–我找李孟達老師【剖腹生產擇日推薦】謝謝肯定李孟達《公司命名推薦》李孟達老師 ▼ 您會需要     ▼

 李孟達【命名‧擇日】所有服務項目介紹

 生產擇日、各項命名 所需填寫資料 

若有不瞭解之處李孟達老師Line ID:@423jwhor
手機0909-588023  (02)2990-5816   信箱 taiwan0939@gmail.com

李孟達 擇日命名A04.jpg

 

李孟達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孟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